【琅琊榜】 一丝不挂 『三』

现代au   背景 娱乐圈


私设有,OOC嘛,大概也有吧


==================================


苏哲合上笔记本,长时间的低头让他不得不活动一下。却发现身边的人闭着眼,呼吸均匀,只是还皱着眉。

苏哲向空乘示意,拿来摊子,轻轻盖在身旁的人的肩上。

他动作很轻。






作为艺人,随时休息补觉的习惯早已慢慢形成。

因为可能被fan或者记者拍照,所以在睡觉时也需保持形象。

还有就是,睡得很浅。一点点响动都会感受到。

萧景琰朦胧中感觉空调的冷风小了些,向身上的毛毯缩了缩。




以前他不这样。他常常睡得很死,于是愈发像水牛。

这是林殊说的。

林殊爱动,半夜总会醒来,并且会意料之中地看到萧景琰又一次地,把被子踢到地上了。

然后萧景琰就会梦到,有一只抱抱熊,扑到他身上。他伸手,觉得这只熊甚是好摸,干脆一扯把他扒拉到自己身上,念念有词道,真暖和。

当然,这一切都是林殊第二天愤慨地告诉萧景琰的,并以此要求完全没有一点印象的始作俑者承包当月洗碗工作。





有光,这是萧景琰醒来时的第一感受。接着便是强烈的不现实感,他又一次梦到了林殊,就如同他真的还在。

他朝着光源的方向扭头,却看到了一个人。

瞬间清醒。

那个人戴着黑色的耳机,看着电脑。他不是列战英,更不是林殊。





然而事实证明萧景琰的预感并没有欺骗他。果然欺骗自己的只会是列战英。

他看着列战英满脸笑容地走过来,再一脸期待的望着他,说出这个名为请求实为通知的事情

你今晚跟苏先生一起睡好吗?

语气简直极尽讨好,堪比鼓动入教。

萧景琰是想说不好,结果列战英马上又说,你看这是我最爱的球队的比赛啊我又不好意思打扰你只好去吵蔺晨了你看我多可怜我知道你最好了云云。

甚少有艺人吵的过他的经纪人,萧景琰也不例外。

他扭头看带着墨镜不知目光停留在哪里的苏哲,默默拎起了行李。





俗话说好事成双,萧景琰大概会觉得,屁,明明是坏事成堆。

进房后,两人都不知道如何开口,他便丢下一句我先去洗,就进了浴室。

他正想着如何度过这难熬的一晚,眼前一黑。

他想,不会吧?

然后门外就传来苏哲的声音,很平静,仿佛和“你今天吃了吗”语气一样。

他说,好像停电了。


萧景琰感觉一道雷劈到了他头上。


TBC


===============================


背景戳tag  一丝不挂au


我为了按时更简直拼了老命

你们要多多评论啊(⊙v⊙)


评论(20)
热度(95)

© 榛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