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 一丝不挂 『六』

现代au        背景   娱乐圈

背景及前文戳tag     一丝不挂au

============================

在列战英把他拖回房间之前,萧景琰已经灌下两瓶酒了。



显然,他并不清醒。
步伐歪歪斜斜,瞳孔失去焦距。
像是一个木偶。苏哲这样想。
他有些内疚,总觉得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可是被强吻又不是萧景琰吗?顿时又有了底气。
然而终归是不放心的,打过招呼就里了席。
他顺手接过了列战英手里的人,又名正言顺地半搂着把萧景琰带回了房间。





明明看起来还算正常,在关上房门的一刹那那人突然失去了重心,把唯一搀扶着自己的物体往墙上摁。

苏哲的肩膀被萧景琰的下巴搁着,疼得不行。声音因接近耳膜而愈发清晰。

那人含混地说,你要听我讲。

「好,你说,我听着。」

「曾经,也有人像你一样吻过我,嗯,不是吻,只是亲了一下。」

苏哲移开萧景琰环在腰上的手臂,把人带向床垫。

「可是,他一定猜不到,那是我初吻。好笑吧?」

苏哲把闭着眼的人轻放到床上。

「你说我是不是亏了?」

苏哲脱下萧景琰的黑色皮鞋,掖好被角。

「我也觉得我亏了,所以我讨厌他。」

站在床边的人没有动。








萧景琰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他还是十八年纪,林殊也是。

不同的是,林殊是没有顾忌的。他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玩是如此,那个吻亦是。

萧景琰顿时红了眼,留下一句,真恶心。扭头便走,再没留下一句话。

反倒让林殊失了方寸。在他的世界观里的“玩笑”,本应被他最亲密的朋友理解。

不该是这样的。林殊忧郁了许久。他依旧在中午和放学时等萧景琰,而后者只当他是空气,愈发喜欢独来独往。哪里有林殊,萧景琰就不会去哪里。

历时半月的冷战是两人最长的记录,最终以林殊特意写给萧景琰的保证书结束。

“我林殊保证以后再也不对萧景琰同学做出不轨行为了!”

萧景琰白他一眼,早这样不就好了。

年少时,就连伤口也愈合得快些。









然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林殊的脸渐渐模糊成水影,然后淡出,消失。

他最终还是恨了林殊。








然而又有声音出现。大概是梦吧。

明明听到,萧景琰却觉得并未听清。

“既然你讨厌他,不如试试喜欢我?”



=================================

首先很抱歉,这一个星期没有按时更新。

因为lo主明天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考试,一直很恍惚,也在准备。

以后应该可以恢复更新频率。

还是谢谢大家喜欢。😘

明天要加油!


评论(6)
热度(83)

© 榛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