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情】上

—知道佛牙被删之后愤怒的一更

—争取让从未露面的靖王妃和霓凰成为助攻

—预期两更结束

—lo主喜欢你们多多留言啊啊啊

【BGM】画情

======================================

【  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

萧景琰刚见到林殊时,是在后者的满月宴上。

他被母亲牵去,说是认识一个弟弟。

天知道他有多不愿意。

他喜欢的,是能舞剑会吟诗的景禹哥哥,而非牙牙学语的小孩子。

那婴儿并不如他想象的安静,而是睁着黝黑的眼睛,双手时不时上下扑腾着。

萧景琰就是这时,猝不及防地被那双肉乎乎的小手抓住了食指。

正值冬日,梅花开的正好。

许久未见的故人们叙着旧,没有人注意到,两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安静地盯着彼此。

【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你还是昔日 多情的少年  】

佛牙是林殊溜至后山树林里发现的。

“景琰,你快看我发现什么了!”

“让你别乱跑你怎么总不听呢?欸,这好像是刚断奶的小狼。”

两人转了许久,都未寻到母狼的痕迹,便生了把它带回的念头。

萧景琰见林殊盯着他,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忙说:

“小殊你不会是要我带去母妃那儿吧?”

林殊了然地笑笑:“可是你也知道父帅定是不许我带动物回府的啊!再者说,你不是马上就会被陛下分府邸了吗,我去看它多方便啊!”

萧景琰知道此事是必然推脱不了的,便调笑道“难不成你以后还天天往我那儿跑啊?”

林殊不以为意“不然呢,我们本来就应该一直在一起啊!”

被林殊抱在怀里的小狼崽睁着眼,望着两个盘腿而坐的少年。

【  留得你一晚 骨骼都相缠

      人世的流言 谁爱谁评断  】

林殊近来很是苦恼。

太后为他找了一桩云南王穆府的亲事,而他却扭捏着不答应,气的林帅下令把儿子关在家中,亦不得见客。

晋阳公主私下里劝过林殊,说他和霓凰一直关系不错,性格也合得来,这一桩婚事别人求都求不来。思忖了一会,又问儿子,是不是有了什么心上人,说出来母亲也好安排。

林殊只是摇头,其实即是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不愿意。照理来说,没有比霓凰更好的女孩子了,他也一直很喜欢霓凰,可是一谈到这一辈子的事,心里就别扭的慌,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最终还是晋阳心软,半月过后仍不见儿子开窍,便把人放了出去。

林殊一出门便直直跑向靖王府。

问靖王府管家,那人却只道,靖王殿下进宫和静妃娘娘商量纳侧王妃的事宜了。

隔日,云南王府霓凰郡主与林府林殊少帅定亲的喜事便传遍了京城。


萧景琰再次见到林殊已是多日后的定亲宴上。

可是没等到和他说两句话,主角便以不胜酒力为由提前退场。

萧景琰便只好也中途寻了个由头去找林殊。然而,卧房处的侍女却称少帅并未归房,许是在别处。

萧景琰一想,小殊平日里心情不好时最爱和他去后山顶上的阁楼里上月,便谢过侍女,往后山走去。

他却没有料到,会在此处看到本该欣喜的林殊独自饮酒。

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林殊回头,喃喃道“景琰,是你吗?我怎么看不清你啊?”

萧景琰这才发现,林殊已是身形不稳,双眼迷蒙,想来是喝醉了。他蹲下,拾起地上的酒杯,正欲放回桌上,抬头,便发现林殊双眼凝视着他,而两个人的距离,因为对方的靠近而几近于无。

未等萧景琰回神,林殊的唇便侵了过来,生生吞下了萧景琰刚要喊出口的“小殊”。林殊的唇就如他的人一样,灼热而富有攻击性,却因初次而不得章法。
萧景琰却开始晕眩,好像方才纵酒的是他,沉迷于林殊口中的酒香。甚至为了品尝到更多的美酒而进入林殊的口中,细细舔舐,慢慢品尝。

两个少年就这样,亲吻着温存着直到睡去。脸上似乎有残留的泪痕,却不知是谁留下的。

TBC

评论(10)
热度(74)

© 榛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